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海外产品诠释企业实力

 2017-02-21 10:04:5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越来越多的安防企业将眼光盯向海外市场,呈现出集体出海的趋势。海外安防市场的巨大潜力是目前国内安防行业普遍看好的端口,从2013年开始,国内企业开始大举攻占海外市场。

 

 海外产品诠释企业实力

 

        越来越多的安防企业将眼光盯向海外市场,呈现出集体出海的趋势。海外安防市场的巨大潜力是目前国内安防行业普遍看好的端口,从2013年开始,国内企业开始大举攻占海外市场。
        但是,海外市场毕竟与国内有着完全不同的背景、制度与规则,致使安防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之时受到重重阻碍。
        作为“领头羊”的汉邦高科在2010年之时,便通过在美国、英国、巴西、俄罗斯、迪拜等多个海外安防大展积累了众多客户,并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趋势,将视频监控产品远销至美国、巴西、英国、波兰、罗马尼亚、土耳其、南非、俄罗斯、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安防产业对海外市场的前期探索打下坚实的基础。
        产品一直是企业的实力所在,在开拓海外市场七年之后,汉邦会在2017年以什么产品诠释自己呢?那么,需要我们一起来了解。
 
01.jpg
 
02.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