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2017家庭标配竟然是它?

 2017-02-15 15:07:2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据公安部门统计,全国每3分钟就有一户家庭被盗,每年因盗窃造成的损失高达1.13万亿元,80%的贼通过突破门锁进入房间。其中,85%的被盗案例发生在有物业的小区。

 2017家庭标配竟然是它?

 

       据公安部门统计,全国每3分钟就有一户家庭被盗,每年因盗窃造成的损失高达1.13万亿元,80%的贼通过突破门锁进入房间。其中,85%的被盗案例发生在有物业的小区。
       另据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之前,国内防盗门锁一直遵循1994年公安部颁布实施的《机械防盗锁》行业标准,其中规定了A级、B级防盗锁的防止技术性锁时间长短,直至2015年,增加了C级标准的机械防盗锁行业标准GAT73-2015问世。这意味着,经历21年时间的沉淀,防盗门锁的标准才得以更新。
       据权威报道披露,新交房的住宅,80%以上使用的仍是A级锁或B级锁,这种锁通过锡纸就能打开,开锁时间甚至短到5至10秒,安全级别之低让人震惊。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门锁是保障家庭安全的关键点,但它同时又是家庭安全的脆弱点。大部分业主不了解门锁的安全级别,也就不能做出什么时候换锁的决定;因为无法随时随地掌控家里的情况,即使门锁遭遇破坏,也只有回家后才能知晓。假如钥匙丢失,也只能换锁,造成损失。
       传统锁具的不足之处,也正是众多业主面临的安全痛点。最近几年来,虽然智能锁问世正逐渐破解这一困境,但智能锁品牌众多,鱼龙混杂,作为非专业人士,要想选准一把安全好锁,也并非易事。

 
那么,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智能门锁,我们该怎样来选择呢?


好设计到好外观,“颜值高”未必“白富美”
       优秀的门锁设计是为了人与门、锁三者的和谐统一。不管木门或铁门,中式或西式,门锁都要有画龙点睛的作用,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01.jpg

便捷不忘安全本质,多重加密牢不可破
       门锁的本质是安全,在现代,一把能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环境的门锁,才足以配得上智能的标签。一把足够安全的智能锁不仅需要具备活体指纹技术、多重加密开锁功能以及虚伪密码功能。还要能实时推送开锁信息以及异动报警功能(防撬锁功能)。
 
门锁不止乎于门防,即时联动更智能
       优秀的门锁不止乎与门锁的基本功能,还能即时联动家中其他设备(照明设备、电视空调等等),在漆黑的夜晚及时点亮一盏灯,有效避免因为找不到入户开关摸黑前行带来的危险。
 
超强适应能力,复杂环境不畏惧
       智能门锁产品因安装的环境比较复杂,环境的影响也相当大。诸如无线信号的对接,信号干扰,信号屏蔽等,都会直接影响锁具的使用体验。所以一款出色的智能门锁,不论安装在木门、钢门、钢木门上信号都不会受影响,不论在屋内屋外、近门处或远门处或角落,它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02.jpg
 
       随着智能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智能锁作为打开智能家居入口钥匙,而睿鹿精睿门套包,不仅能为家庭提供更安全的门防还能完成整个客厅的智能化改造,提供更便捷的智能体验。

03.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