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广州宇洪为“暖冬行动 爱心专列”大型公益活动送温暖!

 2017-02-14 14:37:47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广州宇洪为“暖冬行动 爱心专列”大型公益活动送温暖!

“暖冬行动”取意“爱心汇聚,温暖寒冬”,是由广东省湖北商会发起,全体

 广州宇洪为“暖冬行动 爱心专列”大型公益活动送温暖!



       “暖冬行动”取意“爱心汇聚,温暖寒冬”,是由广东省湖北商会发起,全体湖北籍在粤企业家群策群力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寒风刺骨、呵气成霜的天气,挡不住爱心企业的责任情怀,笑容满面的乡亲走出爱心专列,前往家乡之时,宇洪精品家装线缆响应号召,主动用善义承担起公益的责任,出席接站仪式,迎接回家的老乡。

01.jpg
 
       为了扶弱济困、回馈社会,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事业有限公司作为湖北商会副会长单位,携手一批批广东湖北商会会员,以实际行动给在广东的湖北老乡和困难群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称赞。同时,暖冬行动在号称“2017最难抢票年”的情况下启动,免费开通爱心专列,为广大在外打工求学的游子提供了便利,免费送在外地打工的湖北老乡回家过年,体现了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暖冬行动已持续5年。
       日前,广东省湖北商会2017暖冬行动·爱心专列成功出票名单出炉了,归心似箭的乡亲们快来领票啦!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