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热烈祝贺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2017年首届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7-02-10 13:46:2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7年2月8日,在一场瑞雪中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交流会2017年首届郑州峰会圆满成功,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蓬勃发展,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加入到平台中,带领着全国合伙人共创、共享、共赢。

 

热烈祝贺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2017年首届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7年2月8日,在一场瑞雪中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交流会2017年首届郑州峰会圆满成功,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蓬勃发展,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加入到平台中,带领着全国合伙人共创、共享、共赢。

01.jpg
 
       本次会议为继续推动平台稳健向前发展,促进平台成员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软件开发需求,寻求多方意见,完善平台服务功能,更好的为用户服务;交流分享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过去的一年运营的经验心得,对新一年的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业务拓展、政策实施进行新布局、新规划。列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人:康联董事长康新力、上海赢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福、中兴财富通(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洋军、康联副总经理赵起、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漯河运营中心总经理尹向征、河北昌黎县康联安防服务中心总经理杨立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吉林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刚、上海赢客总裁助理邱佳等其他地区运营中心重要领导人。

02.jpg
康总作会前致辞,阐述平台发展的时代背景和未来发展的决心

03.jpg
李总讲解买单宝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深度开发针对商铺的导流功能

04.jpg
刘总阐述中兴财富通未来发展规划和对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新服务项目

05.jpg
李要强介绍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设计

06.jpg
杨总现场分享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昌黎迅猛发展心得

07.jpg
尹总分享漯河地区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运营经验

08.jpg
刘总介绍吉林地区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发展状况

09.jpg
邱总讲解买单宝录单流程,全程干货分享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所有参会人员在康总的带领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执行力,配合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未来发展规划,加大力度进行市场推广,服务更多的商铺老板,给用户更好的试用体验,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