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佳乐科技赞助2017(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

 2017-02-09 11:12:08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佳乐科技是著名的智能社区产品提供商和服务运营商,旗下包括福建云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佳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佳乐电气有限公司等关系企业,其业务包括智能家居、楼宇对讲、智能柜的产品研发制造和平台搭建以及智能化工程施工和服务增值运营。

 佳乐科技赞助2017(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



2017安防工程商大会赞助商之一

01.jpg
 
       佳乐科技是著名的智能社区产品提供商和服务运营商,旗下包括福建云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佳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佳乐电气有限公司等关系企业,其业务包括智能家居、楼宇对讲、智能柜的产品研发制造和平台搭建以及智能化工程施工和服务增值运营。
       佳乐科技凭借二十年专业经验和领先技术,已成功推出了佳乐、速站、乐信和肯瑞奇等品牌产品。在智能家居、数字社区和可视对讲领域,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标准化以及更具个性化数智社区、智能家居的整体解决方案,带给客户非凡的价值体验。其中佳乐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佳乐还先后获得中国安防产品类杰出民族品牌、中国十大楼宇对讲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楼宇对讲品牌奖”、“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优秀企业”、“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科技创新贡献奖”和“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的安防企业”等奖项。
       佳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居家智能化控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位于海峡西岸名城泉州 2 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和顶尖的专业设备。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CE、FCC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履行造福环境、回赠社会的企业责任。
       佳乐参与了许多部级、省级的试点小区和品牌楼盘的智能化建设,与许多著名房地产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内业务布及中国各大中城市。
       今天,佳乐将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履行“把握前言科技,服务民众生活”的使命,积极探索人、环境和科技新关系形态,以“系统+平台+数据+运营”的发展战略,联动商业大数据,矢志打造“中国领先的社区智慧生活平台”,构建信息时代的社区人员与智能生活圈。

02.jpg
 
联系方式
佳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西辅路
客服热线:400-8600-087 
传真:0595-22590999
http://www.jiale.com
 
 
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介绍

       永泰传媒已成功举办七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第一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第二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江苏无锡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第三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江苏南京中琅假日酒店顺利召开,第四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陕西西安西港温泉度假村顺利召开。第五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第六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武汉兆瑞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2016年9月23-24日,永泰传媒在成都金域名人国际酒店成功举办了第七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七届工程商大会得到了协会领导及安防同仁高度认可,认为在如今安防大环境下,这种工程商、厂商、系统集成商等面对面的对接会是非常值得提倡。永泰传媒作为会议的主办方,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报警运营服务商集中邀约到一起交流、洽谈,形成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会。
报名电话
北京电话:010-85790081    
传        真:010-85790080
深圳电话:0755-83947389  
商务洽谈: 531658921(qq咨询)
网        址:www.dmser.com
公  众  号:永泰传媒(yongtaijiye)
 
2016第七届工程商大会精彩回顾

03.jpg
赞助商与领导合影

04.jpg
全体参会代表与领导合影
 
05.jpg
第七届工程商大会现场(一)

06.jpg
第七届工程商大会现场(二)

07.jpg
第七届工程商大会现场交流(一)

08.jpg
第七届工程商大会现场交流(二)

09.jpg
第七届工程商大会现场交流(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