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祝贺康联“河南省安防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研究机构批复成功!

 2017-01-20 14:13:4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7年1月18日,康联“河南省安防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研究机构批复成功,26载沉淀的企业研发实力,康联锐意进取,不断取得骄人成绩,评获此项省级殊荣。

 祝贺康联“河南省安防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研究机构批复成功!



       2017年1月18日,康联“河南省安防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研究机构批复成功,26载沉淀的企业研发实力,康联锐意进取,不断取得骄人成绩,评获此项省级殊荣。
 
 
01.jpg
 
       在这里输入你的内容,注意不要用退格键把所有文字删除,请保留一个或者用鼠标选取后直接输入,防止格式错乱。助力企业发展,建设康联安防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实现自主技术创新,使联网报警控制产品国产化及提高生产配套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对市场环境的抗击打能力,提升康联产品技术性能和行业影响力,推动安防报警产业的横向联合,形成产业集聚区,践行康联致力于做中国云视频互联网报警引领者。
 
02.jpg
 
03.jpg
  
       在政策、资金的扶持下,康联将继续深耕安防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解决方案和精准的门店管理方案,有力保障用户财产安全、拓宽合作伙伴多种收益渠道,搭建互联网平台,在强大的产品创新力推动下,不断完善服务和产品功能,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深耕大安防细分领域--联网报警和家庭安全,坚持用工匠精神把产品品质和服务做到极致。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