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博克助力南昌万达城

 2017-01-05 14:02:08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博克助力南昌万达城


近日,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门禁180天二次验收完美收关。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为万达集团拓展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新品牌

 博克助力南昌万达城




近日,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门禁180天二次验收完美收关。

01.jpg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为万达集团拓展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新品牌。

02.jpg

作为江西地区最大的文化产业项目,丰富的业态、创新的模式和极具竞争的产品标志着“万达城”将成为世界文化旅游新品牌。能够参与该项目合作,体现了一家企业的雄厚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下图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携鲁豫乘豪华私人直升机空降南昌参加万达城开业仪式)。

03.jpg

万达茂——世界最大的青花瓷建筑群,里面有亚洲最大的室内海洋馆、国际一流的电影乐园、国内顶级配置电影城、时尚美食街以及汇聚国内外时尚前沿品牌的商业中心。

04.jpg

博克门禁在其中为着川流不息的客流畅通、安全以及运营秩序保驾护航。

05.jpg

占地35公顷的美丽的万达城酒店群。

06.jpg

万达茂智能化管理中心在使用博克一卡通管理软件运营管理。

07.jpg

据了解,此次万达多门门禁项目高标准高要求,博克公司南昌办在总部支持下,从洽谈、签定、安装到验收全力以赴地参与,最终促成项目的完美收关。

08.jpg

而总部为了满足项目需求,各相关部门支持人员也对门禁系统软件进行不断的升级和优化,尤其在一卡通管理软件推广和应用方面积累了宝贵的技术和经验。

09.jpg

博克南昌办负责人表示:此次万达项目的顺利完成,体现了博克一卡通多门管理软件完全适用门禁大项目。下一阶段工程的过程将更加复杂繁琐,但有公司总部强大的后盾支持力量,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完美。

10.jpg
11.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