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狄耐克鹰慧物联被评为“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

 2017-01-03 14:52:5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狄耐克鹰慧物联被评为“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
12月19日,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

 

 狄耐克鹰慧物联被评为“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

       
       

        12月19日,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颁奖典礼 ”在北京隆重举行。

01.jpg
02.jpg

        本届新领军企业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以“责任、创新、挑战”为关键词,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企业及候选人资格。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任正非,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简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四人荣获“2016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大奖”;狄耐克鹰慧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科技型企业,代表着物联网新兴产业的崛起,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

03.jpg

        狄耐克鹰慧物联是国内知名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厂家——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一家专业提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产品涵盖包括:电梯物联网终端、多媒体显示终端、智能传感器、安防楼层显示器、字符叠加器、网络传输器、DTU、RTU、工业物联网终端等电梯检测、监测与安全应用设备,并基于自主研发的电梯物联网管理平台(支持移动端应用APP)实现电梯运行监测管理,为电梯安全带来了全智能的解决方案。
        同时,伴随企业的高速发展,公司实现纵向延伸与横向拓展,发力于工业物联网领域,致力于技术创新,研发高品质物联网产品,持续为行业做出贡献,推动中国制造和工业物联网的发展。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