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狄耐克参加2016公共停车场投资与城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研讨会

 2016-09-28 14:43:0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狄耐克参加2016公共停车场投资与城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研讨会,分享道路停车系统的应用 9月7日上午,由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支持、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主办的“20

 

狄耐克参加2016公共停车场投资与城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研讨会,分享道路停车系统的应用

 

9月7日上午,由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支持、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主办的“2016年公共停车场投资与城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研讨会”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停车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公共停车场投资与城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议题,为解决城市停车难题、推进国家停车产业化献言献策。狄耐克智能交通营销总监林总携项目经理参加此次会议。

01.webp.jpg

会议讨论了当下城市级停车产业化运作模式、停车场PPP投资模式的风控、停车场建设审批简化流程、智慧停车平台建设模式等方面的问题,停车行业大咖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02.webp.jpg

林总受邀发言,重点阐述和介绍了道路智能(地磁)停车管理系统的应用,为当今停车位不足、停车位信息难掌握、费用流失严重,车位管理难等问题分享了成功案例。解析了该系统的分层设计、集中管理策略、功能优势,以及产品的技术与特点。通过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进行道路智能(地磁)停车流程的演示,对于同行提出的疑惑给予解答。让在座的大咖们有了更加深切的路边停车体验,获大家的肯定与支持,均表示道路智能(地磁)停车系统将大大改善城市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03.webp.jpg

会议期间同行大咖们纷纷前来与林总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道路智能(地磁)停车管理系统,互相提出自己的新观点,双方受益良多,并希望有机会能继续交流合作

04.webp (1).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