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会议圆满成功

 2016-08-17 13:31:27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近日,河南驻马店召开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签约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为参会商介绍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新型服务平台带领合作者实现新的服务模式。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康联

 近日,河南驻马店召开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签约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为参会商介绍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新型服务平台带领合作者实现新的服务模式。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康联董事长康新力、康联副总经理武凯、上海赢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赢销客创始人李德福、上海赢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驻马店运营中心总经理沈欣欣,副总经理张湘、上海赢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业务招商部总经理高卫华等出席此次会议,为大会讲解康联智慧商家百万实体店铺帮扶行动计划。

21.webp.jpg

暨7月12日上海会议之后,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项目得到了多方关注,目前国内市场形势严峻,市场份额难以增加,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应运而生,以平台优势利用“互联网+”理念融合大数据信息,开展百万实体店铺帮扶行动,解决老板的难题,从店铺营销痛点入手,为实体店铺提供营销、增益服务,实现双赢的共享经济。

22.webp (1).jpg

本次会议的宣讲理念得到了广大参会商的认可,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发展模式与合作机制得到了许多参会人员的赞许,独特的创新性为商家服务。

会后全场人员沟通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合作事宜,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场成交率达200%,远远超出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效果超出会议主办方的预期,会议主办方诚意邀请康总出席本周的第二次会议,扩大会议在本地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行业精英了解平台的发展理念,带动更多的合作者加入到平台团队中,成就他们的财富!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