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推倒围墙、构建安防

 2016-08-01 11:51:1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5日,北京市规划部门表示,将在海淀区率先开展高校用地内城市路网规划研究管理工作。目前,人民大学、北科大、北理工、政法大学及北航等高校已经重新钉桩道路红线,以&ld

 25日,北京市规划部门表示,将在海淀区率先开展高校用地内城市路网规划研究管理工作。目前,人民大学、北科大、北理工、政法大学及北航等高校已经重新钉桩道路红线,以“优化街区路网结构”。

123.webp.jpg

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提出推广“街区制”,已建成的住宅小区和单位大院要逐步打开,实现内部道路公共化,解决交通路网布局问题,促进土地节约利用。

124.webp.jpg

住建部官网2016年2月24日文章

推倒围墙,构建安防

 

“开放式小区”真正落地后,极大的触动人们的根深蒂固的思维理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围墙推到后,道路的公共化,形形色色人群穿梭而过,校园、和社区的安防建设变得极为重要。

 

MEEYI美一对讲专注安防对讲17年。楼宇对讲系统、出租屋管理系统及一键式紧急报警求助系统等产品,带来完美解决方案。没了围墙,有MEEYI美一。

 

126.webp.jpg126.webp.jpg

实拍:北京科技大学

MEEYI美一一键式紧急报警求助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1、一键式求助报警,瞬间传达警情讯息,高效便捷;

2、对讲喊话功能,能够提前震慑犯罪分子,或与求助者通话对讲;

3、耀眼警灯,一旦触发,警灯闪烁、警笛长鸣,有效震慑犯罪分子;

4、监控功能,可以让民警、保安等查看现场情况,做好应急预案;

5、多方联动,可接入周边的摄像头全面观察周边情况。也可以接入学校保安室、保安公司、接警中心等,实现多方联动,大大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效率;

6、经久耐用,防雨防潮、防暴力破坏等,时刻守护在校园,让安全一键直达。

 

可广泛应用于校园、景区、体育场馆、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