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洞察数字化转型的全新未来。

 2018-06-13 11:17:31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洞察数字化转型的全新未来。 万众瞩目的中国智能建筑领域的年度盛会——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于2018年6月6日在西安盛大开幕。

 

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洞察数字化转型的全新未来。

 

万众瞩目的中国智能建筑领域的年度盛会——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于201866日在西安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建 · 共享生态,筑 · 智慧未来”为主题,集政府领导、协会专家、行业大咖、政商学研、跨界领袖、战略伙伴、投资机构等精英共同分享行业前沿观点,探讨“智能化时代”,合力推进智能领域生态圈发展。

05.jpg

中国智能建筑节西安主会场

本次大会首次独创“1个主会场+34个分会场”的全国联动模式,在北京、上海、深圳、新疆等35个重要城市开办分会,总参与人数超过万人,活动规模和影响力空前。其中深圳辉锐天眼作为新疆分会场的重要嘉宾受邀参加会议。

 

5.jpg

中国智能建筑节新疆分会场

 

本次大会主要进行了七场涵盖智能建筑行业各领域的主题演讲:其中包括中科院院士的高屋建瓴,经济学家的参谋指引,世界500强高管的真知灼见,跨界企业家的经验之谈,智慧消防领袖的专业解读,智慧城市建设者的亲历分享等等。

 

我国政府近年来大力推进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国家层面频频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及引导各地开展城市的智慧化建设。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四化同步发展,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我国城市发展实际,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为促进城市科学发展而做出的重大决策。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进入新型智慧城市阶段,信息科技与城市融合的模式和形态发生了重大变化。新型智慧城市是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是智慧社会的发展基础,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新方向。

作为城市基本的组成单元,建筑的智能化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安全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最终目的,无安全,不智慧。因此,全面推进城市的平安建设是保障城市建筑安全的基础,是智慧城市的必然发展趋势。

 

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为安防行业带来了巨大发展机遇,也为安防技术在智能建筑领域的应用提出了新的要求。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已经成为建筑智能化的主要标志之一。作为智能化视频行业的领航者,辉锐天眼在智能化视频监控领域深耕十多年,在智能视频分析领域均获得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本次会议中辉锐天眼销售总监赵辉据智能建筑行业和安防技术发展的新趋势,以“智慧城市”为主题提出了“AI+平安城市” 综合解决方案。方案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建筑行业专家领导、新疆从事建筑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等一致好评。

 

6.jpg

辉锐天眼携“AI+平安城市” 综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新疆自治区地处“一路一带”、“中巴经济走廊”核心地区,是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桥头堡。新疆地区安全维稳关乎“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推进的进程,新疆安防及发展关系到国家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

 

辉锐天眼“AI+平安城市” 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最新的视频AI分析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可为新疆提供针对城市应用场景下的系统性的智能化平安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可实现“智慧建筑”三大因素—“人”“物”“环”的和谐发展。

8.jpg

智慧建筑三大因素

智能化平安城市综合解决方案

1、智能化升级保障社会平安及公共财产安全
智能化升级防控体系将原来的被动防御的监控系统升级为事前预防的零误报的视频预警系统,为各行业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前预警并做出有效的应对措施,为维护社会平安和保证公共财产安全提供科学有效的监管手段。

9.jpg

防控体系智能化升级

2、立体化防控为社会安全治理提供高效的监管工具
对各行业及社区街道等重要区域进行布点与防控,将报警现场、联网报警中心、本地保安、联防保安、行业管理人员、公安等与报警事件相关的元素整理融合,形成一个协同完整的立体化防控体系,为社会安全治理提供高效的监管工具。

10.jpg

社区的布点防控


3
、网格化管理提高公共管理、综合服务的效率
通过区域网格化及行业网格化的应用方式可以实现良好的区域自治,实现多个行业管理部门的复合监管,创新了社会管理服务机制,维护社会秩序,极大提高了公共管理和综合服务效率。

11.jpg

网格化管理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各位来宾就行业趋势、企业发展、产品创新、技术方案等进行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其中辉锐天眼紧密围绕智慧城市的新技术、新趋势进行深度解读,并向现场来宾演示安防系统领域智慧产物——AI+平安城市”防控体系智慧视频报警器等产品。

12.jpg

大会交流环节

 

随着互动交流环节结束,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完满落幕。通过激烈的思想的碰撞和技术产品交流,辉锐天眼将与其他智能建筑人一道,把握时代脉搏,洞悉未来趋势。用智慧丰富AI+安防生态圈,用行动推进智能建筑业的发展,在AI+安防的蓝海里砥砺前行!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