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辉锐天眼诚邀您莅临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及应用成果展览会

 2017-06-27 17:27:26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辉锐天眼诚邀您莅临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及应用成果展览会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推动着全球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的深刻变革。2017年7月10-11日,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

  

辉锐天眼诚邀您莅临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及应用成果展览会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推动着全球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的深刻变革。2017710-11日,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及应用成果展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辉锐天眼将携极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校园暴力欺凌事件解决方案——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亮相1号馆B09展会现场!现诚挚邀请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及各省、市电教馆、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中小学校长、教师,教育信息化行业工程商、集成商、企业用户等莅临辉锐天眼展位现场参观体验!

 

1.jpg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2.jpg

辉锐天眼展位(1号馆B09)效果图

 

本届展会为期2天,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与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共同主办。展会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与创新——大数据、云计算、混合式教育、个性化学习”为主题,展示了国内外前沿创新产品和技术及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成果和经验案例,推进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为促进国际间教育信息化的合作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校园暴力欺凌事件愈演愈烈,虽然大部分学校都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但校园翻墙入侵、持刀砍人、厨房投毒等恶性案件仍时有发生,令人防不胜防。究其原因,普通的视频监控系统仅具有录像和视频保存的功能,狡猾的不法分子大可通过自身伪装和将监控镜头遮挡或毁坏来躲避监控。当有恶性事件发生时,视频监控系统根本无法阻止,只能任凭不法分子猖狂作案,而监控视频也仅作为事后追述的证据,学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令人十分担忧。

 

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不仅能轻松解决校园暴力欺凌事件,还能为学校提升原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

 

它是通过一根网线将辉锐天眼的视频报警器与学校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连接,即可对其进行智能化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增加了对围墙、食堂、电教室、门卫值班脱岗等13种视频分析功能的配置,能够实现任何报警7秒钟到校园主管领导手机和门卫值班室,基本实现了校园安全业务的“无缝隙”全覆盖,在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原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实现了整个系统由事后追述升级为事前预防系统。且升级只需30分钟,花费只需原有系统3%的费用!

 

3.jpg

 

 

例如:

 

4.jpg

 

围墙翻越报警:在摄像机监视的场景范围内,设置警戒区域。当有人进入警戒区域时,系统将锁定目标并触发报警。

 

5.jpg

 

镜头异常报警:对于摄像机镜头遮挡、视频丢失或镜头移位的异常现象,系统均会自动报警并上传指挥中心。

 

6.jpg

 

一键紧急警按钮:当出现突发事件时,值班人员只需按下连接在网络内的任何一个紧急报警按钮,系统会自动报警并将现场音视频信息自动上传至指挥中心。(可在学校大门、教学楼、监控中心、操场、办公室、财务室等场所安装一键紧急报警按钮)

 

 

同时,教育主管部门可以通过行业应用管理平台与各个学校的视频报警器无缝对接,实现对各片区学校不同视频监控系统的视频数据统一和集中管理,完成对各学校的视频查看、值班实时监督和报警信息查询。对及时发现学校安全隐患,加强监督、提高安全防范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