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深圳龟山花园别墅遭入侵,户主轻松躲过一劫!

 2017-06-16 17:40:37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六月盛暑骄阳,许多居民都习惯了开着窗户睡觉,然而这却让一些不法分子产生了邪念,开始大肆活动。

 

 

 

2017612日凌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龟山花园某栋别墅就发生了一起不法分子入侵事件。多亏业主家中安装的辉锐天眼墅安居,在入侵后9秒内成功将不法分子驱离了现场!阻止了案件的发生!并给警方破案留下了全套的视频资料。

 

以下为案发现场监控视频。(月中流量充足,请放心观看 ↓↓↓

 

视频地址:

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v3/TPout.swf?max_age=86400&v=20161117&vid=x0514nzmeat&auto=0

 

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当日凌晨,别墅后门右摄像机和车库边摄像机发生了异常抖动和移位现象, 此时已触发了墅安居“镜头异常报警”功能。墅安居立刻将警情上传至辉锐天眼指挥中心,中心值班人员3秒后收到报警信息,仔细查看后排除了非人为造成的误报,确认是有不法分子利用工具移动监控摄像机,企图扭转摄像头方位入侵作案,预计至少有2名犯罪嫌疑人。 

 

1.jpg

监控摄像头被移动前

 

2.jpg

监控摄像头被移动前中

 

3.jpg

监控摄像头被移动后

 

经观察核实确认后,中心值班人员按下“实报”按钮,案发现场当即启动声光联动报警,开启警灯警号并打开强光抑制灯,且辉锐天眼服务中心值班人员通过远程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针对性喊话警告:“你们已被发现!请立即停止你们的违法行为!” 

 

突然听到报警声和喊话警告,犯罪嫌疑人当场落荒而逃!与此同时,墅安居已将报警情况发送到业主手机、物业管理处和公安1101小时后,公安抵达现场。在业主的带领下调取监控查看取证。案发期间,物业无人值班。 

 

4.jpg

1小时后,警察上门查看现场情况

 

后经电话确认,别墅现场没有遭到任何破坏,资产也没有任何损失。 

 

从别墅发生入侵到将不法分子吓跑,整个过程墅安居仅花了9秒的时间!成功阻止了一起犯罪事件,保护了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案发时物业没人值班,报警后警方1小时才赶到现场,倘若等着相关人员来救助,想必案件早已发生!后果不堪设想! 

 

近日随着天气炎热,入室盗窃案逐渐高发。而为了躲避监控,将监控摄像头遮挡、移位甚至毁坏是犯罪嫌疑人的惯用做法。普通的视频监控系统仅具有录像和存储的功能,当发生此类事件时,监控基本上已失去作用,只能任凭不法分子猖狂作案。

 

辉锐天眼墅安居的“镜头异常报警”功能就能将不法分子成功击退!镜头异常报警功能指的是,对于摄像机镜头遮挡、视频丢失或镜头移位的异常现象,系统均会自动报警并上传指挥中心。如以上案件一样,将不法分子成功驱离现场!除了镜头异常报警功能,墅安居还具有“围墙翻越报警”、“偷窃报警”、“烟雾火焰报警”、“徘徊报警”等13种视频分析报警功能,有效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辉锐天眼墅安居,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集“零误报”报警、智能家居控制于一体的管家型报警产品,也是到目前为止别墅用户唯一没有发生过被盗案件的别墅专用产品。它除了提供常规的视频、报警功能外,还提供业主出入记录、临时撤防、业主触发报警温馨提示、智能家居联动等功能,业主通过手机完全可视可控,真正起到了别墅安防“管家”的作用,适用于别墅、独立民居,满足用户居家安全和远程家居联动控制的需求。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