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康联应邀参加物联网高峰论坛会议圆满成功

 2016-08-09 09:09:52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物联网的本质增强了人的能力,应用服务才是物联网的价值核心,其大规模应用的临界点未来2到3年内将到来。”

       

 

 

“物联网的本质增强了人的能力,应用服务才是物联网的价值核心,其大规模应用的临界点未来23年内将到来。”

201687日,“2016年中国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会议”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多位物联网专家出席会议,对物联网行业的市场前景做深入探讨。

1.jpg

当前,全球信息科技发展正经历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到物联网的延伸,技术融合创新步伐明显加快。从全球看,无论是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战略,还是中国制造2025,其核心都是物联网等信息网络技术与传统工业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从国内看,为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国家层面推出了“互联网+”行动等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将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自主创新的重要驱动力,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领域予以大力发展。

 2.jpg          

康联董事长康新力应邀参加此次物联网峰会,本着合作交流的意向,康联副总经理赵起发表讲话,为现场参会人员讲解康联·智慧商家项目的物联网理念、实体店铺服务模式以及康联未来的发展蓝图,引起现场人员的积极响应。

3.jpg

“不断联接多种智能终端,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信息的交互平台”是物联网发展的基础,康联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府号召,携手中国平安、拉卡拉、赢销客打造千亿级康联智慧商家联盟平台,实施康联百万实体店帮扶计划,用互联网思维+共享经济+互联网金融等形成跨界异业商家联盟,助力中小实体商家线上线下有效互动,轻松经营,粉丝快速变现、以及会员智能管理、跨界运营等,通过平台化、创客化、个性化实现的“共享、共创、共赢”的康联互联网+新运营模式!

4.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