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第八届颁奖典礼赞助商柔乐招募合伙人及原始股东,你敢来挑战吗?

 2015-10-22 11:02:57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中外合资的柔乐公司拥有建筑面积6.25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工厂,投资规模约3亿元,注册资金7168万元,员工600多人,在中国第一家研发生产双工对讲门铃(90年代初中央电视台曾多

中外合资的柔乐公司拥有建筑面积6.25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工厂,投资规模约3亿元,注册资金7168万元,员工600多人,在中国第一家研发生产双工对讲门铃(90年代初中央电视台曾多次免费专题报道)。
柔乐拥有30年的安防产品研发经验,在中国率先研发生产7寸、8寸彩色可视对讲系统,产品畅销质量要求严格的欧美国家,属“国际品牌”或“超一线品牌”,也是“中国出口名牌”和“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柔乐公司采用欧美简约型设计风格,是使用操作简单化的倡导者,拥有多项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补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柔乐拥有自动贴片机、自动波峰焊机、电脑加工中心等进口设备,实现规模化生产,具有良好的性价比,被中国安防协会评为“2007年中国安防产业百强企业”。具备月产30万套可视对门铃的生产能力。
柔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研发生产数字有线、无线双工对讲门铃的厂家,拥有多项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主要产品有:楼宇智能可视对讲系统、无线对讲系统、别墅可视对讲门铃系列、有线对讲门铃系列、遥控门铃系列、无线报警系统、无线监视系统、感应灯系列,共200多个品种。柔乐公司按ISO9001和ISO14001,QC080000标准运营,采用ERP管理系统,按国际标准生产,产品符合CE、FCC、ROHS等国际标准,畅销欧美市场及世界各地。柔乐品牌是海关总署重点保护品牌。

 

柔乐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加入!

f2dbb39bf37a7eeecb048c2395816c7d.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