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开尔瑞专利产品展会登记管理系统成功用于婚博会

 2015-08-19 11:18:49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8月15日,开尔瑞专利产品展会登记系统成功应用于本次婚博会的展会之中。届时参会人员陆续进入展会,每一个参展会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笑容,这

 

 

          2015年8月15日,开尔瑞专利产品展会登记系统成功应用于本次婚博会的展会之中。届时参会人员陆续进入展会,每一个参展会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笑容,这不仅是由于即将奔向幸福的殿堂,还在本次门禁系统的运用,为他们带来了一个安全、有秩序的一个参会环境。

        本次婚博会能够顺利展开,除了有一个安全门禁等级系统之外,还在于开尔瑞全体高层领导的亲临指导和基层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

 

       短短两天的婚博会,开尔瑞用实践和行动证明了产品的可行性,“高效的产品+高品质的人员=100%可行”。感谢开尔瑞的产品,也感谢这些默默在背后奉献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一份安心和放心。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