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狄耐克2015年度“改革创新·携手共赢”国内营销年会圆满落幕

 2015-03-13 15:21:01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狄耐克2015年度“改革创新·携手共赢”国内营销年会于2015年3月3日-5日在厦门杏林明珠海湾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狄耐克全国72个办事处参会代表汇聚一堂

 

    狄耐克2015年度“改革创新·携手共赢”国内营销年会于2015年3月3日-5日在厦门杏林明珠海湾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狄耐克全国72个办事处参会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世。
 
 
“改革创新·携手共赢”之——成就篇
 
 
 
2014年在房地产市场遭遇寒流的严峻情势下,狄耐克销售业绩依然取得了35%的增长。是什么促使狄耐克逆流而上呢?我们可以从2014年度“狄耐克3大改革性事件”中找到答案。一是在公司战略地产部的主导下,以及全体办事处的配合下,2014年狄耐克新增战略集采合作百强地产:中信地产、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江苏新城、蓝光地产、海亮地产、禹州地产、远大地产、时代地产、中城联盟。二是对整个办事处直销网络进行扩充与调整,为2015年深入二、三线城市奠定基础;三是在横向和纵向上对产业进行相关拓展,延伸出智能交通、智慧酒店、环境健康等关联产业。
 
 
在“寒冷”的2014面前,狄耐克销售团队依然能够披荆斩棘,突破重重困难取得可喜成绩,获得了狄耐克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为此狄耐克特评选出2014年度销售冠、亚、季军,十大销售精英,优秀管理者等奖项,给予狄耐克优秀人才以肯定与嘉奖。
“改革创新·携手共赢”之——未来篇
 
  
     面对日益竞争的市场,狄耐克求生存、求发展、求革变、求突破。在纵向拓展上,狄耐克有针对性地开发出用于银行、金融、监狱、学校等领域的专业对讲系统,同时将楼宇对讲与安卓系统相结合打造出智慧社区运营平台,为未来楼宇对讲产业的升级换代打下基础;在横向发展上,筹谋已久的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关联子公司在2014年先后成立,推出智慧停车场平台解决方案,智慧酒店、智能家居系统系列解决方案。
 
 
   营销大会上,狄耐克与狄耐克物联智慧代表团队分别介绍2015年度准备推出的新品并介绍未来研发规划,之后请参会代表针对新品畅所欲言。办事处成员长期站在销售一线,直接与客户沟通,客户想要什么,他们最清楚。在会上,办事处成员积极发言,开发部代表认真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改革创新·携手共赢之——庆功篇
 
 
        销售精英们在外忙碌了一年回到“家”中,家人当然是热情招待。3月5日元宵佳节,狄耐克工会委员会为回家的亲人们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欢迎他们回家!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舞蹈《欢聚一堂》首先为大家带来一个红红火火的吉祥如意年,小品《千年等一回》为大家演绎了一场白娘子与许文强穿越时空的爱恋;中层以上干部为大家献唱狄耐克之歌《舞动青春》;生产部男同胞们牺牲色相带来滑稽舞剧《小天鹅狂想曲》······
看着总部为大家准备了这么精彩的节目,狄耐克驻上海办事处经理吴总也忍不住主动请缨现场为大家献唱一首《谢谢你的爱》狄耐克人才辈出,一场由狄耐克人自编自导的大型联欢晚会不断涌现高潮。
以下为晚会精彩剪影:
 
 
会后,参会代表集体返回位于火炬高新区的狄耐克总部,与各部门交流,参观生产线,只有自己更好地了解产品才能为客户更好地服务,狄耐克2015改革创新·携手共赢”营销大会到此结束,狄耐克销售精英们再次踏上梦想的征途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