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雅迅达绩效启动大会暨上半年颁奖大会举行

 2014-06-10 09:07:07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6月6日下午,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总部人声鼎沸,掌声雷动,喜气洋洋,绩效启动大会暨上半年颁奖大会如期举行。大会评出“新人王”“成长

 

 

66日下午,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总部人声鼎沸,掌声雷动,喜气洋洋,绩效启动大会暨上半年颁奖大会如期举行。大会评出“新人王”“成长最快奖”“个人销售冠军”“团队销售冠军”“公司最操心奖”等奖项,并发布制定新奖项以激励员工。

15:30,大会正式开始。雅迅达董事长欧阳平首先致辞,对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aafc06507ead3203981fe24000bc69e8.jpg

 

本次颁奖中,外贸部无疑是最大赢家。新人王作为首奖获得者为外贸部卢志辉——“他是去年10月多进的公司,至今为止开拓出了4个客户,累计销售额为303423元”。幸运的是,另一个新人类奖项——成长最快奖依然在外贸部产生,去年9月份入职,“今年2月份开始,她的销售业绩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从7160元,到31829元,再到222960.5,她以惊人的速度在成长”。

 

b57ad0a58bad46d64a79a012fbb3d33c.jpg 

最优秀团队

 

20684f660d9aefceee1aa37f41839ec0.jpg 

雅迅达董事长欧阳平(右)与最操心奖得主杨松池合影(左)

 

在接下来的奖项中,外贸部继续了之前的幸运。“个人销售冠军”和“团队销售冠军”都被收入外贸部囊中。两名“公司最操心奖”,则由商务部经理汪萍及生产部长杨松池获得,分别赢得一台冰箱及42寸电视机作为奖励。

大会下半场,主持人公布了下半年公司奖励制度及奖项设置,新人与成熟员工、个人与团队分别设立奖项,使得全体员工雨露均沾。“新人成单奖”“客户满意奖”“技术最优秀奖”“流程把控最优奖”“交货及时奖”等奖项,名目繁多,奖励丰厚。

到底这些丰厚奖品和奖励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期待下一届颁奖大会吧!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