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2013深圳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举行

 2013-09-23 11:58:53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3深圳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举行
2013深圳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13年10月29日至2013年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

 

 

 

 2013深圳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举行


 

    2013深圳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13年10月29日至2013年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的!此次展会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安防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方案,为我国平安省、平安市、平安县、平安社区建设提供最好的物质基础和条件。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届时将参加此次展会,两年一度的CPSE安博会,对于我司来说是一个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及各种系统解决方案的绝佳机会。我司展位在一号馆1T13号,参展展品包括球机、摄像一体机、机芯、车载云台、液晶拼接屏、广告机、商用电视、触摸一体机和手持夜视仪,热忱欢迎各方新老客户来我司1T13号展位参观,届时您看到的将是一个在不断奋进中,在商海大潮中勇于创新和拼搏的保千里。

 

 

    展会将开辟3大展馆共5.2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用以展出多达5万种以上的中外先进安防技术与产品;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以“加强和完善城市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安防论坛,同时还有多场满足市场需求的专题技术研讨会、交流会在此间召开;大会组委会将组织开展各类安防大奖评选活动,以彰显业界精英,推动产业进步;还有丰富多彩的娱兴节目穿插其间,以活跃气氛。

 

 

    在此,我们希望此次展会成功举办并诚邀新、老客户光临我司总部及工厂参观。希望借安博会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就技术及行业发展应用进行深入交流,聆听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期望和建议,相信此次展会定会让大家满载而归。

敬请光临!


 

◎时 间:2013年10月29日~11月01日(周二~周五) 11日09:00〜12日15:00


◎地 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0755-29672028  (欢迎您的来电)

贴心提示:深圳会展中心周边及交通介绍、地图

     深圳会展中心位于深圳市中心区中轴线南端,是CBD的标志性建筑,与CAD遥相呼应,距市政府办公地――市民中心仅1000米左右。

 

交通相当便利

    深圳会展中心南邻滨河快速干道,与口岸、港口及高速公路相连,驾车驱往深圳火车站仅需15分钟、深圳机场仅需30分钟。地铁1号、4号线在会展中心站接驳,通过市政地下通道可从馆内直达地铁站,仅需步行150米,两站即达皇岗口岸。十多条公交线路经达会展中心。

 

 

周边环境完善


    深圳会展中心周边步行5分-20分钟范围内云集了五洲宾馆、景轩酒店、投资大厦等星级酒店,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祈年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喜来登酒店等。毗邻的购物公园及华强北商业圈,可享受惬意的休闲、购物、餐饮。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