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佳乐电器携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2年北京安博会

 2012-12-12 11:01:24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佳乐电器携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2年北京安博会

来源于 佳乐电器 发布于2012-12-10 17:38:42
2012年12月3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

 

佳乐电器携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2年北京安博会

 
 
来源于 佳乐电器  发布于2012-12-10 17:38:42 
      2012年12月3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历时四天,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展示近年来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果。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佳乐电器亦未错过此番盛会,以“创新佳乐,创新科技”的理念,带着最新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楼宇对讲解决方案及相关的配套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与同行们同台竞技,相互探讨。
 
      北京安博会作为佳乐2012佳乐智能家居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展出展台面积180平方米。展位设计依旧延续此前简约大气的风格,展馆以灰白为主色调,双层钢架架构,汇聚了佳乐近年来的最新研发技术及最新机型,并溶入了佳乐创新、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让众多的客户体会到一个创新、生机、进取的佳乐。走进展馆中呈现在我们眼中并没有眼花缭乱的产品,更像走入一个装修精致的居家环境。包括有大厅、餐厅、卧室、多媒体影院、洽谈区功能划分清晰。因为这里展示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智能家居的完整解决方案,打造一种轻松、便捷、安全的智能生活模式,它是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的诠释。
   
       在一百多平方的展示厅中汇聚了基于同个智能家居系统平台的家居门禁、智能灯光、家居报警、家庭背景音乐、多房间影音、家居监控、家电控制、家庭智能影院、家居环境控制九大智能家居系统的功能与产品。客户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各个系统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服务。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最新的多房间影音源共享技术和让您享有特权身份的定向遥感、一感通门禁技术,以及安装在IPAD,IPHONE,安卓智能手机上的智能家居控制软件,让您随时随地操控家中的一切。
 
     在楼宇对讲方面佳乐推出了智慧门铃技术及最新的机型,包括多款门口主机、室内机、一感通门禁、手机智慧门铃解决方案和产品。包含手机信息联动及网络远程控制、图片存储、彩信收发、触摸操控、指纹门禁等多项功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现代家居生活要求,为人们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节能、高品位的家庭生活。
  
      在展会上客户不仅可以通过商务人员来了解产品,也可以通过亲自的操控、触摸更加深入的了解。除此外佳乐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一场模特产品走秀活动,让客户感受产品的了解视觉效果,贴心得为客户提供产品拍摄的最佳取景效果。
 
 
      为期四天的北京安博会在12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佳乐电器在四天的参展中取得了较大丰收。在展期间,佳乐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也让佳乐认识了更多的行业朋友,并且与诸多新客户洽谈愉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2佳乐智能家居全国巡展至此圆满结束,2013,佳乐将继续扬帆起航,期待您的继续关注与支持。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