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TCL液晶拼接助力河北省农村信用社

 2012-08-08 11:55:14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近期,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达成合作协议。为了满足农村信用社的长期安全监控,TCL为其提供了一套3×4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采用 了46"低亮度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等监控显示设备......

 

 

      近期,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达成合作协议。为了满足农村信用社的长期安全监控,TCL为其提供了一套3×4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采用 了46"低亮度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等监控显示设备。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外景
 
       本项目采用的46"低亮度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以超窄边框设计,特殊安装结构,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高对比度、超宽视角,色彩还原真实,使图像显示清晰;具有先进的智能温控系统,超低功耗,更节能环保;平均无故障时间达5万小时以上,超长寿命等特点,全面满足河北省农村信用社的监控需求。TCL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其卓越品质,广得用户赞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