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索迪洲际2012山东(济南)安防展圆满结束

 2012-04-05 13:39:33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由山东省公安厅主办的“2012第十一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开幕,并于30日下午圆满结束。 济南国际安防展创办于

 

      由山东省公安厅主办的“2012第十一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开幕,并于30日下午圆满结束。 济南国际安防展创办于2002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 2012年第11届济南安防展无论在展出规模、参观人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共有480多家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加展览。索迪洲际续往届之势,盛装参展,展会办得精彩纷呈。

ab9331be9babc4c76ef6c87993d5d178 (1).jpg

 

      此次索迪洲际参展,展台风格新颖亮丽,在产品与技术上带来了新的气息。索迪洲际本次出展了公司最新产品,除了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A5全网线对讲系统外,还将多款外观精美的TP/TIP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设备依次展出。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