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事单位 > 单位名录

天津中安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2017-01-03 12:46:19
 单位名录

 3.jpg

        天津中安视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安视通),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学府工业区慧谷科技园内,是一家以安防监控产品为主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创造发展更专业的云台产品,始终坚持发扬"质量永远是中安的生命"为企业宗旨,以"共创,共赢"为立业之本的团队精神,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运营模式。公司拥有自己的配套生产车间,具有专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团队;向社会各行业提供具有国际品质技术一流的专业视频监控产品。

        安防行业资深专业人士吴泽先生作为企业创始人,曾任亚安营销中心副总监。自94年以来一直负责重大项目的开拓工作,对于云台安防事业有着20年的专业经验和独道的市场分析见解。现已整合研发、制造精英团队百余人,产线十余条,继续传承20年的安防经验成立了天津中安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监控产品与专业的服务指导,做专业的云台来满足市场的需求,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企业信念:质量永远是企业的生命!

经营理念:专业、诚信

生产基础:安全生产,遵章守纪

营销宗旨:客户满意,争创佳绩

研发理念:科技成就产业,创新永无止境

工作态度:绝对忠诚,严格执行

 

研发实力

1、团队:20年云台研发生产经验,确保产品质量。

2、供应链:原供应商,不一样的合作方式。

3、品质:将同类原部件供应商整合优化至2-3家,以保证原部件的品质最优。

4、效率:创新产品快速、及时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生产实力

1.4000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

2.十余条生产线规模化生产

3.年产能达15000余台,可提供优质快速的售后服务。

4.先进的质量管理,ISO9000、ISO14000、ISO18000认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