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事单位 > 单位名录

泉州安达电子有限公司

分享到:
 2017-01-03 19:17:28
 单位名录

       泉州安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防盗报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著名侨乡泉州市鲤城区高新科技园内,占地10余亩,拥有标准生产厂房3500多平方米,多条生产流水线以及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亦是中国安全防范协会理事单位。

       经过十多年不断发展,公司产品已涉及防盗报警器控制器、红外入侵探测器、周界防范产品、烟雾报警器、气体报警器以及一系列周边配件。随着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网络报警控制器、智能安防等系列新产品将进一步扩充和完善公司现有产品,为顾客提供更优质安防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业绩为向导,诚信,共赢”为公司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质防盗报警器,努力做一流的防盗报警器材供应商。

       公司已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安全产品强制认证(3C)。并获得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中国安防协会举办的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产品等众多荣誉。

       完善的销售网络、售后服务体系以及雄厚的技术团度,使我们的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深得用户信赖。在真诚合作的基础上,公司将以市场需求和顾客满意为主导,以更热忱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05ee5969-ecd7-4840-a893-01429841b273.jpg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