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事单位 > 单位名录

佛山市星光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分享到:
 2017-01-03 23:04:10
 单位名录

7da9cd8f-acae-4e30-990d-40a5ae6b98b7.png

 

        佛山市星光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隶属国家大型军工企业9609厂。优良的素质使公司转型后迅速成为一家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及智慧云门禁系统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商,同时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星光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为:  f14b1b57-1694-4188-91c9-3406ae17d911.jpg

 

        “军工制造, 星光创造”,星光楼宇连续六年蝉联“楼宇对讲十大品牌”,通过“欧盟CE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及 建设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产品认证”。 

        星光楼宇作为国內知名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合作推出了“浅蓝深蓝”、“老大别怕”、“佛语童心”等优秀的儿童公益电影, 并赞助支持了2016雷诺方程式珠海站大赛。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专注好产品, 智造20年”,星光楼宇现已拥有:8大系列产品、20年专业制造经验、32个销售服务机构、2500多家合作伙伴、3千多万终端用户。

        作为行业拓荒者和知名企业,公司始终关注全球同行业的发展趋势、大量吸收国内外最新的设计理论。星光楼宇将本着“尽善尽美、尽心尽力”的企业理念,以诚信广交天下朋友,携手共创智慧生活。



我们的愿景

打造信息化可视对讲领袖品牌

我们的使命

启迪科技,创造智慧生活

我们的经营理念

诚信合作,共赢未来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尽善尽美,尽心尽力

 

尽善——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尽美——不断学习,超越自我。

尽心——承担责任,注重细节;

尽力——追求结果,全力以赴。

 

1d885b77-9a07-4134-bf47-88d37745f13a.jpg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