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供应商活动

第十二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

 2020-03-02 16:14:37
 供应商活动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世界! 2019年10月27日, “第十二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在深圳威斯汀酒店顺利召开。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将活动、晚宴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世界!

 

2019年10月27日, “第十二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在深圳威斯汀酒店顺利召开。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将活动、晚宴、表演、抽奖、互动等项目相结合,促进了企业之间、企业家之间相互沟通、洽谈,增加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及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先后致辞。


本次活动到会嘉宾有: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靳秀凤女士
公安部公共安全信息网专家、顾问 董克贤女士
原吉林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现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 刘敏女士
原公安部安全产品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 牟晓生  先生
原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 李秀林女士

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书记 刘一林先生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理事长 张学富先生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副理事长、专家委主任 马应宽先生

永泰传媒总经理 王海泳先生

 

永泰传媒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11届颁奖典礼,得到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赞扬。用行动证明:为了社会公共安全,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了安防产业的发展,我们仍在呼号不息。当每届颁奖典礼的获奖企业中出现新的面孔时,我们会惊喜地发现:正是由于百万安防人不懈地追求,才为平安建设、科技创安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也推动了一批批安防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

本次大会颁发的奖项分别有:中国安防10大视频监控品牌、中国安防10大云对讲品牌、中国安防10大智慧物联品牌、中国安防工程商10大首选品牌、中国安防10大智慧出入品牌、中国安防10大智慧社区&智能锁品牌、中国安防10大优秀系统集成商、中国安防诚信供应商100强、中国安防优质工程商100强、中国安防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奖、中国优秀安防市场等。

 

 

 

特别鸣谢
独家冠名商
北京中发天交电子市场有限责任公司
赞助商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会证赞助商
北京欣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