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供应商 > 10大楼宇对讲品牌

深圳市德高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013-11-27 13:46:23
 10大楼宇对讲品牌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德高智能是一家专注于停车设备研发与服务的科技产品公司,客户遍及全球十余个国家; 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真诚服务理念,德高人终结了国外同类产品在大陆的

 

 

 

德高智能是一家专注于停车设备研发与服务的科技产品公司,客户遍及全球十余个国家;

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真诚服务理念,德高人终结了国外同类产品在大陆的统治地位;
德高智能产品系列包括发卡机系列,收卡机系列,检票机芯系列,环路车辆检测器系列,超声波车辆探测器系列,地磁车辆探测器系列,诱导控制器系列,道闸控制器系列,收费控制器系列在内的停车管理终端产品。
德高智能总部毗邻深圳高新区, 在上海、武汉等地设有客服中心和销售中心,形成了较前端的销售、服务网络。
公司网站:www.szdego.com
前进的基石
清晰有效的定位,我们在持续发展核心业务-卡机、车辆检测器与各类控制器等配套产品的同时,大力开拓城市停车诱导系统产品,提升了城市核心区域车辆进出管理效率,改善了公司盈利水平。清晰有效的发展与开拓战略在全公司范围内得到坚决有力的执行。
高效的组织结构确保了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反应,持续跟进,准确满足。
坚持对创新的承诺与投入,打造差异化产品,德高智能产品的质量、设计与性能得到客户的普遍赞誉,我们的产品将人性化功能,可靠性与耐用性完美结合,帮助客户不断缓解停车难等问题。
 

联 系  人:张凯 先生 (总经办 总经理助理) 和我联系
查看公司介绍   查看信用状况
电      话:86 0755 33379066
移动电话:登录后可见
传      真:86 0755 33975236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 龙珠三路华强物流大厦七楼
邮      编:518055
公司主页:
http://www.szdego.com
http://chinadego.1688.com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