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供应商 > 10大出入控制品牌

北京四方亚明安防工程有限公司

 2020-11-26 05:00:00
 10大出入控制品牌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北京四方亚明安防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透明体安全防范产品的引进、开发和应用,是国内最早从事透明体防范的专业公司之一;是在中国获得美国通用公司授权的GE

 

 

    北京四方亚明安防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透明体安全防范产品的引进、开发和应用,是国内最早从事透明体防范的专业公司之一;是在中国获得美国通用公司授权的GE板材代理商;是北京市公安局批准的具有“双证”的单位,即:系列安全玻璃的生产许可证和二级安防工程设计施工资质的准许证;是北京市部分金融系统确定的透明体安防产品的供应单位和工程施工单位。是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是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北京消防协会会员单位。是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生产实力、销售实力、工程施工实力和售后服务实力。
目前,由我公司引进、开发、生产的PC中空复合防弹玻璃、PC防砸玻璃、PC防爆炸玻璃、PC防暴中空玻璃、贴膜防弹玻璃、复合防弹玻璃、报警玻璃、防火玻璃等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具有不同厚度、不同重量、不同防弹等级、不同防暴能力的系列安全玻璃的体系。这些产品的性能均得到公安部检测中心的认可。公司依靠自己的设计和施工的技术力量,已完成安防工程千余项。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地应用在金融系统、证券系统、文博系统、军警系统、商业系统、国家机关的机要部门、交通管理的要害部门、重要的科研单位、私人住宅等不同的领域。我们的产品性能、我们的工程质量、我们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所有用户的信任和认可。
我公司立足北京, 面向全国,一如既往的本着“依靠科技、开拓进取、用户至上、精诚服务”的精神,诚挚奉献多品种、多层次、多功能的安防产品,以最大程度的满足社会和消费者的各种不同需求,同国内外友好同仁一起携手共进, 互惠互利, 共同发展于广阔的中国市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5号北京印象1号楼1门1018室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135455、88136512、88134831  手机电话:13901040837、13801022664
传真:010-88135455、88136512 E-mail:sfym@vip.sina.com sfym@sfym.com.cn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