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2022第二十四届东北安博会今日圆满落幕!

 2022-07-13 16:14:51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22年7月9日,由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协办的“2022第二

 

 

2022年7月9日,由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协办的“2022第二十四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北安博会),在辽宁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的大力支持下,于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圆满落幕!

第二十四届“东北安博会”历时三天,本届展会以“数智融合创新 赋能东北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安防产业数智化的最新研究成果、战略规划、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推进安防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在各行各业的融合应用,与行业同仁共同交流探索数字化浪潮时代数智融合创新之路。本次安博会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的7600余位专业观众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11.png

12.png

东北安博会历经24年的行业积累与办展经验,厚积薄发,品牌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受2022上半年疫情影响,第二十四届东北安博会推迟至7月顺利召开,作为沈阳地区首个线下召开的专业行业展会,本届东北安博会凭借安全的参会保障、展览+论坛相结合的展会形式、全产业链覆盖+新产品新设备齐发布的展会内容,吸引了近万名渠道商、代理商、经销商及下游企业前来参观采购,呈现了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效交流合作的商贸盛景。

 

13.png 

14.png

 

知名企业云集、尖端科技汇聚

本届东北安博会吸引了国内诸多优秀安防企业参展、同台竞技,如:中国移动、华为、大华、海康、联想、洲明、中控、宇泛、强力巨彩、海佳彩亮、汉邦高科、迪士普、环宇通、视臻、揽盛、奥普泰、金万码、福克斯、雨果等,他们携新技术、新产品亮相,展示最前沿的安全防范科技在智慧政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智慧电力、智慧社区、智慧医院、智慧校园、智慧防疫、智慧监所、智慧交通、智慧仓储物流、应急救援、智能建筑、智慧物业及平安乡村等领域的技术应用。

行业领导走访、高度评价展会

  7月8日,辽宁省公安厅谷军营副厅长、警务指挥部沈民主任及厅机关相关警种10余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参观、考察了第二十四届东北安博会,走进企业展台,深入了解当下安防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对东北安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外,辽宁省公安厅警务指挥部科技信息化总队组织了全省14个市公安机关相关警种的150多位负责人到东北安博会现场参观、交流,并于7日下午出席了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五楼会议厅举办的“辽宁公安智慧警务建设发展论坛”。

 

31.png

 

同期权威论坛、助力智慧辽宁

 

7日下午一时,由辽宁省公安厅警务指挥部科技信息化总队、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移动辽宁公司、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承办的“辽宁公安智慧警务建设发展论坛”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五楼会议厅召开。论坛以“5G移动警务、视频智能化助力平安辽宁”为主题,旨在将服务公安智慧警务的前沿科技,赋能智慧化社会综合管理能力的进步,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领域与公安智慧警务建设的对话交流,促进智慧警务平台建设,推动智慧警务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智慧辽宁、平安辽宁的建设。

 

32.png

 

 

辽宁省公安厅警务指挥部科技信息化总队白鹏总队长、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张立群会长、吉林市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刘敏理事长、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张学富理事长、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赵永华秘书长、大连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庄大鹏、沈阳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视频解析中心邓德凯警官、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政企业务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崔铎、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行业总监/高级专家周冀辉、联通集团公司公安行业高级解决方案专家李际磊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论坛。

 

行业协会支持、集中观摩指导

东北安博会历年来得到了辽、吉、黑三省安防协会以及辽宁省消防协会、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辽宁省内保协会、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等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组织了近千家会员企业到场参观东北安博会,为展会的举办造势。此外,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会员企业,展会期间,辽宁省安防协会设立了展台接待会员企业咨询。同时,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现场为协会会员企业解答法律方面的问题。

 

 

40.png

 

精彩同期活动、丰富参观体验

 

东北安博会深耕行业24载,积累数十万买家数据库,会前组织专业团队致力核心买家邀约,提供全年度的商贸对接服务,让生产厂家、经销代理、分销商及终端采购等专业卖家、买家共聚一堂,助推资源对接。展会现场,辽、吉、黑三省及内蒙地区拥有安防产品采购需求和行业解决方案需求的工程商组成了“买家团”到场参观洽谈,引爆采购潮。

 

43.png

 

 

7月8日,组委会现场组织了观众专属幸运兑奖活动。多重精美礼品+丰富的兑奖形式为到场观众解锁了不一样的参观体验,现场火爆的人气亦展现了安防行业的强劲活力。

 

 

50.png

 

防疫举措严密、筑牢安全屏障

 

东北安博会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制定了严密的防疫工作方案和预案,以最严防控措施筑牢展会安全屏障。展会现场,组委会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检测、辽事通健康码查验、72小时核酸证明、佩戴口罩方可进场等管理措施,确保每一个入场人员无发热症状、全程踪迹可追溯。通过预约、错峰、引导等方式,由工作人员现场巡查,实时监控现场人流聚集情况,合理控制了展会现场的人员密度。

 

结语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东北安博会历经24年的实力沉淀、奋力拼搏,始终坚守初心,时刻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赢得了所有参展企业、合作伙伴和观众的鼎力支持和信任,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第二十四届东北安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振了东北安防行业的市场信心,更为2022沉寂半年之久的东北会展业经济复苏奠定了基础,并有力促进了会展业相关的旅游、宾馆、广告、餐饮、交通等行业迈入复苏发展的快车道。

 

2022年第二十四届东北安博会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再相会!

 

 

66.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