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猎聘企业

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6-12-22 15:59:39  发布于永泰安防网

省级办事处负责人;各区域销售经理、销售员;技术员;

 省级办事处负责人

1、具备3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2、具备营销知识和技能;

3、具备领导管理才能;

4、具有团队精神、追求结果的狼性;

待遇:年薪40W

 

各区域销售经理、销售员:

1、懂销售技巧和方法;

2、企图心强烈;

3、男性,接受出差;

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奖励=3000—20000月薪

 

技术员:

1、电子或相关专业职高或中专以上学历;

2、接受出差和夜班;

     待遇:3000元/月及以上,可以选择作为销售人员培养

 

联系方式:

销售总监:徐总:15388173506

454337662@qq.com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报警控制器、入侵探测器、摄像机、安全定位器、接警中心软件、服务器软件以及手机APP软件等。产品使用范围包括:商铺联网报警、金融报警、社会应急报警、个人安全、家庭安全、车辆安全等六大版块。公司自2001年正式进入了智能安全技术领域以来,将“让社会更安全”作为企业的使命,团队不断拼搏奋进,于2001年在中国率先开发出具有CID报警通讯格式的标准联网报警主机;并且通过长期的潜心研究和实践积累,打造出独树一帜的联网报警运营服务模式——神眼联网报警模式,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可。在此模式下,公司发展的联网报警运营商已逾千家。近年来,公司从智能巡更、智慧处警、智能生活服务、智慧消防、智慧门禁、智慧门铃、智能爱车看管等各方面为智慧城市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技术团队,同时建立与电子科技大学的深度合作,制造出众多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报警系列产品,截止目前,拥有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百项。
   成都理想以“打造中国报警知名品牌”为奋斗目标,以“稳定可靠、服务周到、规范管理、规模发展“的质量方针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安德镇新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