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猎聘企业

天津市嘉杰电子有限公司

2016-07-01 11:13:50  发布于永泰安防网

出纳/电子工程师

 

出纳
 
1、中专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毕业,有会计证;
2、按规定每日登记现金日记账。
3、根据记账凭证收付现金;每日负责盘清库存现金,核对现金日记账,按规定程序保管现金,保证库存现金安全。
4、保管好各种空白支票、票据、印鉴。
5、负责接收各项银行到款进账凭证,并传递到有关的人员。
6、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7、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电子工程师
 
职位描述/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有3年以上单片机设计经验。富有挑战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设计成果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免投简历
 
 
 
机械结构工程师
 
职位描述/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有坚实的产品结构设计基础。能熟练的使用三维设计软件,了解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两年以上产品结构设计经验,工作态度严谨,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有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业介绍

JEC(嘉杰)是全球领先地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天津市。是我国最早生产闭路电视监控器材的企业之一,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嘉杰公司立足于强大的国际化研发能力,凭借多年的技术储备,为满足不同客户的技术产品需求,现已逐步进军智能制造领域。
    嘉杰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功能齐全的强大实验室,本着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嘉杰公司的产品必须严格经过实验室检测通过才能投入生产,面向市场,以确保各项技术指标性能、产品参数做到准确无误。

     JEC研发中心是产业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担当着JEC嘉杰核心技术与前端技术的研发、新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升级、产品结构调整的重任。JEC研发中心是嘉杰的技术孵化园,已建成国内较为完善的研发平台体系。包括产品应用基础研究系统、DSP技术开发、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产品开发系统、数字显示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模型建造技术、网络智能开发技术、产品综合性能升级系统等研究项目,真正实现产品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企业多年来专业生产研制JEC品牌的各种监控器材。截止到2013年10余年的专业化研发、生产历程使公司的技术能力达到了国际化水平,拥有大量的专业化技术团队及技术储备 ,在此基础上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推出了一系列智能模块及智能系统产品,包括远程控制、图像处理、智能光流、红外控制、照明控制等多个智能模块。除了研发生产自家产品外,嘉杰公司还提供ODM、OEM服务,成功为多家公司提供研发设计方案,并推向国内国际市场。嘉杰公司在智能制造方面发展迅速,已在多个省市建立了销售渠道,产品远销海外,得到了广大用户、设计师及专家的认可,已经在智能制造行业崭露头角。

    JEC(嘉杰)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先后通过了欧盟CE、中国公安部型式检测、ISO9001、ISO14001等认证。
    嘉杰公司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万项国家重点工程的有:天安门广场、清华大学、昆明世博园、上海电厂、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多个金融单位及长安街道路监控、山东教育系统、江西城市安全防范等。
    嘉杰产品以技术领先、质量稳定、服务到位而著称,10余年的专业化品牌生产经营之路,使嘉杰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广泛的国内外市场。JEC嘉杰品牌凭借良好的信誉度与研发、技术、服务等优势,畅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欧洲各国、中国台湾等全球二十余个国家与地区。
    嘉杰公司愿以多年的产品研发、制造、营销经验,以真诚合作的态度,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社会各界倾心服务!
    我们的理念是“一流的企业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嘉杰公司愿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铸事业的辉煌!
 

天津市嘉杰电子有限公司

天津市嘉杰电子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西湖道95号南开工业园B座CD单元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