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猎聘企业

广州市安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01 11:14:35  发布于永泰安防网

销售代表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

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

招聘人数8

月薪   面议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若条件优秀者可降低学历标准)

2、熟练互联网推广,微信推广销售者优先

3、熟悉行业客户的业务运作流程,营销模式,具有行业资源及行业背景者优先

4、至少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5
、有安防监控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业介绍

 

 

    广州市安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专用LEDLCD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单元,为客户定制882寸液晶专业显示设备产品的,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安防行业专业人才。凭借珠三角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施工以及售后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和品质是本公司发展壮大之基础,以技术带动行业发展,以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产品经过严格测试,以确保达到超强的稳定性,为用户制造出值得信赖的高附加值产品。随着大屏幕显示行业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广州安方电子与三星、LG、夏普、AU、奇美等韩台巨头紧密合作,在新型平板拼接显示技术研发上一直致力于保持领域,不断在市场上投放新型的和性价比高的产品。 安方电子以质量保证,信誉至上,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金融、交通、广播电视、矿企、政府职能部门、商业应用及酒店等行业领域。公司拥有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强大的生产能力可满足顾客的订单需求、专业的售后团队全天候的贴心服务,为客户良好使用产品提供绝对的保障。拥有强大品质、价格和服务的竟争力,我们有信心并真诚期待与不同行业广泛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广州市安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安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

广州市天河北路900号高科大厦5楼